团扑银

[生垚] 如何奔赴

 路垚难以置信自己竟然被抓进了巡捕房,他为巡捕房破了这么多案子,只是区区一次小试探,就被关了起来,虽然他猜出来或许是白老大想逼女儿回家的对策,可是乔楚生这么轻易就把他抓了进来,即便刻意安排了同一个牢房的犯人,那也是犯人啊,原来我在他心里只有这些份量,路垚心里无奈地嘲讽道


“你慢点吃,又没人跟你抢”白幼宁看着路垚吃得满面油光忍不住出声提醒


路垚其实也没那么饿只是不想看到乔楚生那张脸,一看到就会想到自己自作多情对的那段时光,这一天的经历已经够讽刺了,他只当白幼宁是可以倾诉心事的好朋友,白幼宁就可以为了他回家去求自己的父亲,而乔楚生忠于白老大,只要白老大一句话他就安排自己进来蹲号子,路垚越想越委屈,还听到乔楚生说最近没有案子


“没有案子你也不能把我抓起来啊”我的价值就是破案吗难道,以后有案子也别找我!


路垚还是跟着白幼宁去了案发现场,只不过这次是帮白幼宁做事了,确定是谋杀后两人去找乔楚生,可是乔楚生还在百乐门混着,即使确定了谋杀也要明日处理,急着进去跳舞


路垚看在眼里,只觉得荒凉,也许我们就是有缘无分,只是能够相识的关系罢了


“三土,你心里很不好受吧”白幼宁终于忍不住问出了口

“什么?!”

“我看得出,你喜欢我哥哥”白大小姐毕竟是记者,敏锐度还是有的,之前路垚和小云姐说他苦恋乔探长,恐怕是真的“是我爹让我哥想办法让我回家一趟,又不能伤了我,我哥只好出此下策了”

“至少你不是把我救出来了,多说无益”路垚的确很难受可是还没有彻底失了智,心事讲给白幼宁,那不就等于心事讲给大上海,一点隐私都没有,多么可怕,至于乔楚生,往后的时光大概维持工作关系就好了。。。吧


可是人的心似乎真的很容易动摇,乔楚生掀开地窖的门把他救出来的时候他又觉得可以了,路垚不知道自己的神态,可是看在乔楚生眼里,他的眼睛分明比昨天让他挑一件东西作为补偿的时候亮得多,路垚的眼底好像有星光闪烁,而那星光之中的人,是他乔楚生


他怎么就是不死心呢,幼宁的情报竟然难得对了一次,可我这样的人,跟他们是不一样的,他和幼宁有强大的家世背景作为支撑,可以有很光明的未来,而他们即将奔赴的那个未来里,理应没有我,别再给他希望了乔楚生,到此为止吧


可乔楚生最后还是没有忍住试探,提出让路垚拜在白老爷子门下,路垚拒绝了,理由是他家里知道他加入黑帮他就真的再也回不了家了


你看,黑帮,多么轻飘飘的两个字啊


便让你我之间失去了所有可能,你不愿放弃你的家人,我也不能放弃我的兄弟 

评论(3)

热度(16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